今天早上看演戲前因為穿堂風大怕孩子著涼,所以我請孩子先穿上外套,孩子們乖乖地照辦了,只有鳴翔沒注意到就來找我排隊,我發現後請他回教室加衣服,但是又怕他會東摸西摸影響到大家的集合時間,所以我提醒鳴翔給他30秒,同時也請孩子們一起幫他數到30。沒想到鳴翔擔心自己來不及,情急之下對著教室裡的佳玟老師和義工媽媽大喊:「誰來幫我穿衣服?」正在整理環境的佳玟老師並不瞭解情形,只是看他衣服穿了一半,不知道他到底是要穿上還是脫下,所以問他:「你是要把衣服穿起來還是脫下來?」沒想到鳴翔說:「我也不知道啊!」佳玟老師只好又問教室外排好隊的小女生,得到的答案是「穿衣服」,這才開始協助他。
班上的鳴翔,每天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可愛事情發生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