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企鵝班家長們:
這是塏潓媽媽提供給我的訊息,當天她也會去擺攤賣冬瓜仙草,嗚,是我最愛喝的甜品,可惜我沒辦法去!所以只能幫忙把訊息傳達給大家,我也會mail給我所認識的屏東人的。
此活動是為精忠育幼院募款,當天您若有空,歡迎帶著孩子一同去響應、做愛心,希望您有一個愉快的週末!
雅方老師

活動名稱:慶祝父親節愛心園遊會
主辦單位:崇正基金會
協辦單位:精忠育幼院、東新國中
活動內容:讀經才藝活動、我的爸爸畫畫比賽、祈福開智慧、百攤美食
活動時間:96.8.5(日) 9點至16點(可能會提早結束哦)
活動地點:屏東縣南州鄉米崙村精明路51號(精忠育幼院)
現場有摸彩活動,獎品豐富,頭獎:32吋液晶電視、二獎:Wii.........請踴躍參加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