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預期這一週要來期末大掃除,沒想到天公不作美,不但沒太陽,甚至還溼溼冷冷,讓我非常擔心;因為天氣冷,洗玩具更辛苦了;沒太陽,玩具就沒辦法順利曬乾,得花好幾天時間風乾。非常感謝班上一群熱心的媽媽們,除了昨天來幫忙洗玩具、曬玩具的威凱、庭瑜、恩睿媽媽和幫忙帶孩子的帽子回家清洗的威凱媽媽;還有今天不畏風雨,主動來協助教室的清潔工作,讓整個教室煥然一新的育翔、威凱、佾烜、曲妅、庭瑜、欣怡、貞汶媽媽。謝謝佾烜媽媽在寒假時照顧教室裡的魚兒!

謝謝每週二、三固定來為孩子說故事的宏駿、庭瑜媽媽!

謝謝這學期和我一同照顧孩子的玉卿老師,細心的她幫了我很多忙,祝她前程似錦、一帆風順!

特別感謝孩子已經從企鵝班畢業的塏潓媽媽,一兩週前就先打電話來問我大掃除時間,在我都忘了這件事時,今天帶著小塏臻來幫忙,真是非常感謝您!

謝謝您們!您們辛苦了!

孩子們和老師們,都覺得非常幸福和溫暖!有您們真好!

祝大家身體健康、平安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