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教師節正好是假日,雖然有個強烈颱風來攪局,但我的心情還是愉悅的!

上星期先是收到育翔寄來的卡片,他的圖畫和文字都好棒呢,等有空些,我再好好回信給他吧。

之後收到桓瑋的樹脂土作品企鵝號,很可愛呢!

還有塏臻媽媽的樹脂土作品,讓人愛不釋手!

曲妅也特地送上好吃餅乾和自製小卡片,

靖慈的卡片做得很精緻,

慈慧也送了一張她畫的漂亮的圖(把我畫得很漂亮)......

岳彤、柏鈞、韋綸和貞汶還特地打電話給我,崴赫也傳簡訊給我,祝我教師節快樂!

雖然明天沒有颱風假可放,但我還是很開心!謝謝大家!
雅方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