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企鵝班家長和孩子們
今天(應該是昨天了),
非常感謝家長們抽空前來參與孩子們人生中最難忘的畢業典禮!
而且還能堅持到最後。

畢業生進場時,家長們的大手牽著孩子們的小手,共同接受生命教育考驗,通過平均台、走向康莊道(道心門);
這也象徵著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,您們會一直陪在他的身邊,適時給予孩子需要的協助。
而當進行完拜火儀式,跳完營火舞、營火歌後,
當火球緩緩從天而降點燃營火時,孩子的情緒也high到最高點!
雖然在活動當中一度下起雨來,
剛開始孩子們還拼命向老天爺拜託不要下雨,
之後我們一起躲在傘下,孩子們說這樣也很好玩,
不過後來雨勢變大後,大家還是只能狼狽地轉換陣地;
但是,我真的覺得老天爺還是眷顧這群孩子的!
因為頒獎儀式改至穿堂後,
頒獎時和頒獎後的合照在明亮的環境下進行,似乎更順利!
表演之前,雨也悄悄停了;下過雨後,感覺更涼爽了!
孩子們也能順利表演他們練習多日的燈籠舞,辛苦沒有白費。


今天的演出,雅方老師幫孩子打了101分,比100分還棒,真是超水準的演出!
您說是吧!


我想,這真的是一場別開生面,意義非凡,會永遠烙印在孩子心中的畢業典禮吧!


在此非常感謝所有熱心協助、為孩子盡心盡力的家長們!


感謝桓瑋媽、塏臻媽、韋綸媽協助燈籠的檢測、發放;感謝桓瑋媽協助發放各項物品;感謝塏臻媽協助拍攝工作;感謝韋綸爸、昀璋媽協助餐點的搬運、發放;感謝昱丞媽協助回收領巾;感謝欣怡媽;感謝所有家長互相照顧班上孩子,也完好無缺地將租來的表演服裝全數歸還;感謝桓瑋媽、昀璋爸媽留下來協助善後工作;感謝所有機動幫我跑腿的家長們……真是非常感謝大家!
您們也跟孩子們一樣,是101分的家長們哦!


在此也謝謝特地前來的佳琪老師、米兔老師,因為你們,孩子們很開心哦!


而今天也收到漂亮的花束和禮物,讓您破費真是不好意思;
照顧孩子本就是我該做之事,如果能夠收到孩子送的小卡片,我就很開心了!
真是謝謝您們!


最後,老話一句,您今天若拍到不錯的照片或影片,
如果方便,可否帶來學校存給我呢?也可mail或燒成光碟給我。
如果來得及整理好,我會一起燒成光碟再分享給大家。
(剛剛發現,我沒有最後在教室所拍的合照,請大家務必傳給我哦!)


而尚未拿到畢業冊的家長也請見諒,因為昨天送來後發現封面有些瑕疵,
今早已經請廠商帶回重新處理,大約要花一週時間,請您耐心等候。


今晚真是太感動了,感動到睡不著,也謝謝佩容媽的飲料,讓我精神百倍!


祝福這些孩子們平安健康、幸福快樂,相信這也是所有家長們的心願吧!
畢業後,有空別忘了回來看看老師哦,因為我會很想孩子的!
既感謝又感動的雅方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