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家長您好:
很抱歉因為我動作慢、又貪心,還蒐集了畢業典禮的照片~
不過貪心的下場是,又要多花時間整理照片,因此拖了很久才讓您拿到光碟。

當初承諾您在打水仗那天會發回光碟,幸好如期完成,沒讓自己食言而肥。

那天孩子帶回家的相片光碟,原則上是設定為在電腦上播放,
不太清楚是否可以用電視觀看或品質如何哦,不過您還是可以試試看啦。

因為照片和影片等檔案實在太大,在燒錄過程中,其實不斷有燒壞片的情形出現,
再加上為了能裝更多資料給您,我其實燒得有點滿;
為了保險起見,建議您確認光碟沒問題後,可以自行把檔案複製到電腦,
或是另作備份,以免過滿的光碟片壞掉而無法讀取。

而用企鵝班相機所錄下的影片檔或許需要安裝QuickTime後才可觀看(我有附上),
所以如果您無法觀看我所附之影片,或許請您先安裝再試試看,
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,請再與我討論看要如何處理。謝謝!
不便之處請見諒!

另外,下學年我就不待企鵝班了,到時候企鵝班的班級網頁也會換成別的老師的部落格。
如果您還想連結到目前這個地方,別忘了先把這裡加入最愛哦!
雅方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