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因為雅方老師家中有喜事,
因此11/16~17我請了一天半的補休假;
看到電視小學生施打H1N1疫苗的新聞,
暗自猜想那會是怎樣的景象?

沒想到11/20讓我見識到了!



那天早上要去辦公室時,遠遠看到一群孩子在排隊,仔細一瞧,
咦?排在最前面的,不就是以前企鵝班的秦小軒嗎?
原來從一年級開始注射疫苗啊!
最怕打針的雅方老師發揮同理心,趕緊過去想幫忙安撫孩子緊張的心情,
沒想到,
瑜軒氣定神閒、神色自若,臉上一點異樣也沒有,
難怪老師讓她排第一!
我在旁邊默默陪著她注射疫苗,
打算等她注射完稍微給她"惜惜"一下,
誰知道她大大的眼睛連眨都沒有眨一下,完全不當一回事,
反倒是我,看得目瞪口呆,真是汗顏!



那天起,秦小軒就成了雅方老師的偶像了!呵~~



佾烜、邦亮、柏霖也超勇敢,注射完後自行回到教室,
我卻沒看到崴赫身影,有孩子說他不敢打,有孩子說他感冒不能打,
結果隔天遇到他時問他,他說是媽媽不讓他打?



至於欣怡則是一開始還談笑風生,跟同學開著玩笑,
但愈到後來,隊伍愈來愈短,快輪到她時,
我感覺到她愈來愈緊張,
當她注射完,頭也不回就往教室走去,
後來聽說她哭了,難怪當時她走得那麼急,
這好強的小妮子,連想哭都要忍著不讓我看見!



希望孩子們注射疫苗後,都能健健康康、頭好壯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