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桂香老師跟我說了一件讓她笑到肚子痛的事......



她說她班上的秦小軒很無奈地跟她說:桂香老師,柯小元說他喜歡我!

桂香老師:那很好啊!你很乖,又很漂亮,他喜歡你很好啊!
(雅方老師OS:其實桂香老師心裡應該在竊笑吧?)

沒想到瑜軒一點也不領情,她很不悅地說:可是他常常流鼻涕都不擦啊,我不想喜歡他。


今天中午放學時,我又遇到瑜軒跟桂香老師...

瑜軒很高興地告訴我,說她這次考試考第七名,

我稱讚她考得很好,還承諾要送她一份小禮物。

這時,桂香老師告訴瑜軒:你趕快找雅方老師幫你鑑定一下看看選哪一個好了。



原來,除了昨天的柯小元外,瑜軒班上還有另一個小男生也喜歡她。

強忍住笑,我問瑜軒:那你比較喜歡誰呢?

又酷又害羞的她還是一樣的答案:我兩個都不喜歡。


呵呵,想追求我們乖巧的秦小軒,你們還要多加把勁,好好表現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