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雅方老師的生日哦,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,雅方老師手機號碼的後三碼就是自己的生日哦,呵呵,小小的秘密啦!
不過今天也是暑假的第二個備課日,早上在學校參加了國語文領域輔導研習,學到很多不一樣的知識,獲益良多,希望能應用在未來的教學上。

等等要去搭車回高雄囉!

過完忙碌的期末後,暑假第一天,我就感冒了,真是叫人不知道該怎麼辦!放假時生病,好處是不必擔心學校的事情;但是壞處是,覺得自己沒有放假的命,不能好好享受假期,連該做的教室整理和教學檔案,不是做得很吃力就是擱置沒做,唉!目前感冒邁入第三週,雖然很認真地去看醫生,至今已經看過四次醫生囉,可是總還是有那麼一點咳、有那麼一點沒體力,甚至讓我沒辦法騎著機車回高雄!所以這次返校日,只好很認命地坐著火車往返。

明天就要搭車北上和同學會合,後天雅方老師就要去日本玩囉!雖然心裡有點怕怕的......

之前因為日本正在流行麻疹所以說要打疫苗,沒想到感冒的人是不能的;昨天日本又有地震消息,雖說離我要去的關西地方有段距離,但還是會有點擔心;又加上九州有颱風,應該不會影響到旅程吧。最令我擔心的還是自己的身體,雖然我的體力逐漸恢復中,但還是很怕,出門在外,希望自己可以健健康康!

希望雅方老師的日本五天行能夠平安順利,等會搭車前再去車站前的媽祖廟拜拜吧!

暑假期間,企鵝班的孩子們也要好好過生活,照顧自己,注意安全,聽家中長輩的話哦!

P.S生日在暑假的壞處是,大家很容易就忘記了。沒想到昨天好友提前為我慶生,這種感覺真不錯,還收到了我非常喜歡的禮物,真的非常感謝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